可爱的猫耳DD,喵~^^

[旧博搬文]此文写于2008年5月24日

昨天刚看了SB OTHERS的见面会,虽然偶至今也没搞清楚SB OTHERS和SB正篇究竟是虾米关系(貌似是犹大[CV:石头]和路卡[CV:光]两只未成为上级天使之前在人间发生的故事),不过鉴于见面会的CAST相当华丽偶还是拖了这个庞然大物下来看。不看不要紧,一看鼻血哗哗的流,天啊,卡哇伊到爆的野岛DD啊,滚动~~(haru:踹,表滚了,快点该干嘛干嘛!)爬起,拍灰,好吧,偶开始贴图!(那啥,偶只心DD,于是只贴部分DD的图,想看全部视频的,请自行前往LJ论坛下载)

1.jpg
直接跳到见面会游戏环节。倒霉DD两题两选两中NG,于是只能和同样倒霉的尾巴一起接受惩罚:带着猫耳或兔耳喝掉一杯名为青汁的东西。这是DD喝之前的表情,显然那玩意儿不会好喝的说(请民那自动54后面那位硕大脸庞和艳丽嗓音完全不合的GG ==)

2.jpg
啥也不说了,就看这两位可爱喝交杯酒吧 ^^(话说,日本人对交杯酒是不是没什么概念啊,DD和尾巴难道不知道这种动作会惹得多少人鼻血横流吗?)

3.jpg
青汁喝完了之后两人的无语表情,肯定是难喝的不得了吧?可怜的,谁让你俩这么倒霉捏?

4.jpg
这个是整场见面会结束之前,其他人还在为谁戴猫耳谁戴兔耳而乱七八糟的时候,可爱的DD已经开始张牙舞爪的学起猫咪了(看那爪爪其实更像老虎吧 XD)

5.jpg
开始结束感言,DD在说自己今天没什么特别引人注目的,然后旁边的叶子很配合的吼了一句“可爱”

6.jpg
7.jpg
不得了了,“喵~”好可爱的猫咪好可爱的DD,无限翻滚中~~(上面那张是DD正在说“喵~”,不过手部的猫爪动作截的不是很清晰,于是有了下面这张)

8.jpg
自己学猫咪把自己弄得不好意思的蹲在了地上,台下当时是一片的“卡哇伊”之声,然后DD站起来说了句“自己把自己的形象给毁了”。抱DD,哪里有毁啊,偶都激萌到爆了~~

9.jpg
最后附赠一张偶个人最喜欢的DD,整场见面会DD基本都保持了这个可爱、腼腆又很有亲和力的笑容,真的是非常非常赞啊!亲爱的DD,后悔死咋没早点发现你捏,嗷嗷~~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自我介紹

木蜻蛉

Author:木蜻蛉
物质属性:恋声腐女一枚
本命天子:三木真一郎
溺爱之人:绿川光
花中之爱:野岛健儿、遊佐浩二、中村悠一

☆欢迎各位同好多多光临蔽博,谢谢 ^^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