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第2季~吐槽~

总觉得最近没干什么别的,不管是看了动画还是听了抓,完了之后唯一想干的事情就是要吐槽。虽然吐槽也没什么坏处,毕竟不吐不快,容易憋坏,但是也说明了我对很多事物的不满在加剧,否则没事我吐的什么槽啊 ==
嘛呐,不满就不满吧,谁让这年头不满的事情这么多呢,比如蛋蛋第2季。原本从看了第1话开始就很想吐槽的,忍了又忍,觉得人家制作这动画也不容易,何必那么挑剔呢。待看了第7、8话之后,觉得还是吐了算了,真是的 =3=

蛋蛋
出自第7话

蛋蛋1
蛋蛋2
以上两图均出自第8话

说实话,偶本人对机体类的动画是无爱的,不过鉴于蛋蛋超级豪华的CAST,尤其是有偶家的两只,偶还是非常有耐性的从第1季一路追到了第2季的现在。从整体来说,这片子也算比较有看头,机体很漂亮,战斗场面也很精彩,人物感情描绘的也比较细腻。不过有些情节的编排也比较抽搐啊。
第7话,已经被很多人诟病了。原本是很浓厚的战争气氛,结果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直奔言情主题而去。虽然阿勒路亚与玛丽这对青梅竹马能够重逢、相认是件令人感动的事情,但是煽情煽的堪比韩国电视剧,就有点夸张了嘛 == 有好事者曾经统计过第7话中阿勒路亚呼唤玛丽的名字共计31次,偶真是不得不承认阿勒路亚的确是很深情啊!面对随时都有可能杀掉自己的敌人迟迟不能下手这一点,除了显示出阿勒路亚的温柔善良之外,也凸显了他的妇人之仁,战场上的优柔寡断实在是不可原谅。非常怀念已故的哈雷路亚,遇事冷静、行动果敢,这才是男人啊,泪~
好吧,偶承认偶被提耶利亚的女装惊艳到了,知道他是美人,却不知道他可以美到这种人神共愤的程度。正当偶打算匍匐在他的石榴裙下的时候,却被他颇有气势的撩裙拔枪的动作给惊悚了(本来想用“囧”这个字的),为咩偶会看到谍中谍的影子啊?!还有啊,美腿丝袜,为了了解变革者的真面目而做到这个程度,提耶利亚,偶佩服你。话又说回来了,为咩只是丝袜而没有吊袜带?要知道吊袜带对路西法的吸引力非常巨大啊 |||||(穿越了,三千鸦杀,被殴~~)
第8话除了贡献一个美人给大家之外,另外一个贡献恐怕就是足以让众位腐女子尖叫的官方CP了。呐,是官配吧?红果果的提耶利亚对洛克昂的思念啊,虽然洛哥已仙逝,虽然就算洛哥不仙逝也还有粉红小嫂子 =v= 这下子洛提/提洛同人本又该大红了吧,默~
留言

吊袜带……
泪啊,一条吊袜带就让路西BG了来着- -(好吧俺也穿越了)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自我介紹

木蜻蛉

Author:木蜻蛉
物质属性:恋声腐女一枚
本命天子:三木真一郎
溺爱之人:绿川光
花中之爱:野岛健儿、遊佐浩二、中村悠一

☆欢迎各位同好多多光临蔽博,谢谢 ^^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