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美しいこと

2009年3月25日発売予定

原作:木原音瀬 
イラスト:日高ショーコ

予定価格:4,725(税込) ※2枚組
初回特典:フリートークCD(予定)

キャスト:
鈴木達央(松岡洋介)
杉田智和(寛末基文)、他


内容:
松岡洋介は週に一度、美しく女装をして街に出かけ楽しんでいた。ある日、女の姿でナンパされ散々な目に遭った松岡は同じ会社で働く寛末に助けられた。
女と誤解されたまま寛末と会ううちに、松岡の心は次第に変化していく…。
※2008年、話題を呼んだ大人気ノベルス『美しいこと(上)(下)』より「美しいこと」を音声化! 続編「愛しいこと」もCD化予定です。お楽しみに!

==========偶是囧死的分割线==========

对于木原大神来说,可能颠覆旧有CP、创造新鲜CP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于是每每大神的小说传出抓化的消息时,CAST势必会shock到一大批人,本人也是在不断的抽搐中等到了偶最爱的《美人》《爱人》的CAST出现。好吧好吧,我承认这回我是彻底的要对大神膜拜一记了,感谢大神彻底的囧到了我 == 俗话说“做人要厚道”,如果把自己的乐趣建筑在别人的抽搐之上,实在是有违这句俗话的真髓啊,大神,您够狠!
因为两位主役非我所爱,不怎么了解他们,所以我不能评价他们的表现,我也无从评价。我只能从我个人在读过原作之后的感觉以及对两位声优一般的感觉来表达我自己的想法。如此喜感的二位来演绎让人纠结到吐血的美人爱人,我实在是无法想象将会是个什么效果,尤其是善于吐槽的3T同学,我真是不晓得他怎么去表现木讷的宽末,他的木讷想必会和剑叔的受一样充满喜剧效果吧 == 小达央,这孩子我一向认为他更适合演比较别扭的可爱小受而不是如松冈一般的美青年。
这个惊天CP比SASRA的CP更让我觉得不妥,与原作的人物感觉相去甚远啊 >< 嘛嘛,不过这种安排也不是一点好处也没有,有爱的声优没有被起用,对我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我的荷包会空 |||||
新年第一大打击,神啊,真是多谢你了,囧~
留言

看来这消息是确实了么OTL..........
话说其实我也对铃木和杉田不甚了解,所以大概也没什么立场说啥,但是我现在是真的觉得,到现在为止,木原抓化过的作品,除了阿光的晓还算稍微和衬以外,其他没有任何一部作品的抓能够体现原作的精神的。
或者说,其实木原擅长在作品里出现个冷艳美人,但是放眼目前的声优界我还没有一个人能够一下子就觉得“啊就是他了”那种和衬感........
所以在经历了前不久的幻之眼之后,我其实已经了然了= =大神爱怎样怎样吧,既然她要那样选择,那么我会努力了解并且欣赏她的选择吧(只要不是太离谱的话=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自我介紹

木蜻蛉

Author:木蜻蛉
物质属性:恋声腐女一枚
本命天子:三木真一郎
溺爱之人:绿川光
花中之爱:野岛健儿、遊佐浩二、中村悠一

☆欢迎各位同好多多光临蔽博,谢谢 ^^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