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ご主人様と犬

黑执事4


2008年10月28日発売予定
原作:鬼塚ツヤコ
(リブレ出版 刊)
価格:5,000円 (ディスク2枚)

キャスト
平:遊佐浩二
鎧王上総:安元洋貴 安斎守:岸尾だいすけ
高城竟輔:杉田智和
浅田千晴:平川大輔
大庭要:羽多野 渉

ストーリー
大の人嫌いな超人気No.1ホストの上総は、ある朝見知らぬ青年と裸で寝ていた!
地味でショボい見てくれの平は、外見の割に妙にやらしい色気があって、
しかも上総を好きだという。けれど彼の正体は何と――!?


==========偶是小小期待的分割线==========

又是安元,又是2枚组,偶说YUSA美人你何时才能翻身啊?
虽然YUSA属于攻受兼备的人才,但是偶对他的受声却莫名的上瘾。不过鉴于前次他和安元那张阴阳人的碟一下子就把偶雷的外焦里嫩的先例,偶对这张看标题看插图看简介,咋看H度都不会低的碟还是有些发怵的。
不过或许作者是标题党也不一定的说,所以偶还是小小的期待一记吧,毕竟偶对YUSA的受声真的是没啥抵抗力的 =3=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喂喂...)
俺看到这CAST就是莫名想笑啊哈哈哈XD~~~~~~
话说YUSA你就乖乖的被压着吧其实我很乐于看你是下面的那个撒~~~~
以及,这illu看起来是门第香的手笔...幸好原作不是她。但是凭经验凡是这女人参与的一般H度也不会低囧.........
不过话说回来YUSA是受啥刺激了么这孩子有多久没攻过了?我已经险些要直接把他归类到女王受里去了囧...........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自我介紹

木蜻蛉

Author:木蜻蛉
物质属性:恋声腐女一枚
本命天子:三木真一郎
溺爱之人:绿川光
花中之爱:野岛健儿、遊佐浩二、中村悠一

☆欢迎各位同好多多光临蔽博,谢谢 ^^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